相见欢

腐妹子(≖‿≖)✧

「全体」未知路

各位看官进来看看~甩手帕

很认真的在更文,然而并没有思路。

(‾᷄꒫‾᷅)求梗

可以确定的是不定更,尽量不弃




李威撑着下巴,一手写字,眼角一瞄就发现了正在傻笑的孙虹烨一只。

“大傻?”李威戳戳他,结果那缺货直接趴桌上了。

“我勒个去小威子我告你啊住隔壁内妹子约我吃饭了哈哈哈⋯⋯”魔性的笑声。

“地上谁一百块掉了?”

“哪呢我的。”孙虹烨瞬间回神四下张望。

李威扶住他的肩膀:“大傻看着我的眼睛。”

孙虹烨抬头:“看着呢⋯⋯你别眯眼。”

“我没眯眼。”

“⋯⋯你接着说。”

李威一偏头,稍微酝酿了一下言辞,试图不惊吓到面前的小(lao)天(si)使(ji)。

“我看上了一个人。”

“那挺好啊,咱万年不沾女色的李校长终于愿意转型了?”孙虹烨仰头靠到沙发上,“说说吧,看上哪家姑娘了。”

“男的。”

孙虹烨刚拆开的薯片撒了一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才千轻轻合上讲义,微笑着送走了最后一位前来约饭的女同学,随后彻底瘫在了椅子上,回想起几天前发生的事,忍不住叹气。

他发誓在经历过王峰和贾立平的双重洗礼后再也不相信世界上会有斯文的男人了。


那天郑才千正开车回家,贾立平一个电话把他拉到了酒吧。一边嚷着自己失恋要借酒洗脑,一边抽风样的灌他酒。


重点是店长王峰看见了不但不阻止还搭了把手。于是乎,郑才千喝醉了。

贾立平开他车去泡妞,王峰也破天荒的在十二点之前关了门,把他牵到街上去说什么喝了酒不能开车,还美名其曰他单身太久需要在人群中感受温暖。

顺便找找真爱。

是的,顺便。

这是真朋友。


至于之后发生的事,两只老狐狸,郑才千咬咬牙暗骂。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