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欢

腐妹子(≖‿≖)✧

峰我的⋯⋯小段子?





打开门,不出意外的闻到了一股咖啡味。

啊啊,真不听话。

你这么想着,不禁攥紧了手中的药盒。

迈进屋子,果不其然看见了一个凌乱的世界。地没扫,桌子没擦,垃圾没倒,大白天的灯还亮着⋯⋯嗯自己果然有做老妈子的潜质。

嗯果然在看书,阳光折射在落地玻璃窗上,散落一地。男人正安静的坐在沙发上,黑发,眼镜,白衬衫,美好的不真实。

⋯⋯当然前提是忽略掉他身边散落一地资料和文件的鬼畜画风。

你悄悄走过去,将药和水杯放在茶几上。

“吃药啦。”你轻唤着,怕吵到他。

“不要。”对方拒绝了你并向你扔了一个冷漠。

“为什么?”你好脾气的问,又在闹小孩子脾气了啊。

“苦。”他蹙起眉,仍盯着书。

“不苦的,真的,”你蹲下,微微抬头刚好可以看到他极深的瞳仁,“快吃药啦⋯⋯求你了⋯⋯”

他终于舍得放下手中的书,定定的望着你,却是不说话。你被他吓得一颤:“怎么?”他轻轻侧头,利索的拿起药片混着温水咽下。

唔⋯⋯好乖,好想摸头肿么破。

“呐我就说不苦的吧。”就在你还沉浸在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满足感之中慢慢起身时,却突然感到重心不稳,一下子就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嘴唇附上一片微凉,西药与咖啡混合后独有的苦涩在舌根处漫开。

“嗯,不苦,”他眯眼勾唇,像只狐狸刚偷了腥,“很甜。”

评论(3)

热度(23)